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开门大吉》嘉宾主持 网友: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0:5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央视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开门大吉》在2013年首播,节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方法挖掘、展现普通人的人性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

张蕾、周群、月亮姐姐
 

  节目中的第二现场不仅承担着节目中选手求助的功能,而且也是借助第二现场女主持人与亲友团的现场采访沟通强化了场上选手的亲情故事释放,不仅有央视的张蕾、紫檀、月亮姐姐…等主持人加盟,安徽卫视周群、湖南卫视沈梦辰、北京卫视的刘婧也意外出现在央视节目中的第二现场,如果你觉得超豪华阵容的主持团掌控第二现场理所当然,但演员关凌的跨界出现有点让人百思不解,不过主持人也好,演员歌手也罢,小编觉得最主要的是频频制造意外惊喜的第二现场主持人与第一现场的小尼配合更默契才是关键。

  张蕾最早在一档警务播报节目中担任新闻主播,塑造了张蕾认真、严肃、稳重的风格,后担任主持《欢乐中国行》、《综艺盛典》等栏目。《七巧板》里的月亮姐姐影响着几代青少年,其清新自然,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当红卫视一姐周群自主持《今晚我们相会》后,成就了她大方、自然、亲切的主持风格,逐渐在观众心底扎下了根,周群的加盟无疑是给《开门大吉》第二现场提升了新的高度。

紫檀、沈梦辰
 

  一直被外界看好的央视美女主播紫檀担任CCTV5汽车类直播节目,俏皮可爱尽显青春活力的风格让紫檀成为《星光大道》首位女主持,同时也为《开门大吉》注入新时尚元素。拥有着甜美笑容的湖南卫视当红花旦沈梦辰担任过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全力以赴》、《我是歌手》主持人,紫檀与沈梦辰的出现被众多观众贴上“高颜值、大长腿”的标签,更有观众调侃说“除了颜值就是腿,第二现场就是养眼送福利的时间”,而主持过大型综艺类、体育类、书画类多风格节目的紫檀也让她成为央视女主持人中的热议人物。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