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杨丞琳当“爸妈” 浴袍上阵欢乐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3 08: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最近播出的第五期《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带着蛋蛋一起来到工作现场,不仅和好友杨丞琳扮起了蛋蛋的“爸爸妈妈”,其演出造型还被蛋蛋调侃“丑死了”。期间发生了许多欢乐与感动的事情,让潘玮柏与萌娃蛋蛋之间的感情再次升温,也令观众倍感温暖。
 

 

 

  第五期《闪亮的爸爸》给四位明星爸爸的任务是“带着萌娃一起开工”。潘玮柏以熟练的神速给“儿子”蛋蛋穿好衣服后,便带着他一起坐上了去往济南的飞机。潘玮柏和蛋蛋在下榻的宾馆里玩儿起了蹦床和枕头大战,一向帅气的潘玮柏在萌娃面前,俨然变成了一个活泼的大孩子。尽管在舞台上,潘玮柏总是霸气闪耀,但在给萌娃洗澡的事情上,他可犯了难。潘玮柏即刻给同住一间酒店的杨丞琳打电话求助,和杨丞琳搞笑扮起了蛋蛋的“爸爸妈妈”,并戏称杨丞琳为“老婆”,潘玮柏在打水仗的游戏中,完成了给萌娃洗澡的任务。对此,他坦言:第一次体验到演出之前没有办法休息的滋味,但为了蛋蛋,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此外,在准备完演出造型后,潘玮柏信心满满地询问“儿子”的意见,没料到蛋蛋竟然意外地冒出了一句:“我觉得丑死了”,引得潘玮柏哭笑不得,直言“自信心受到了打击”。但在演出过程中,潘玮柏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自己的“儿子”,并把蛋蛋带上了舞台,一起表演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快乐崇拜》,在观众们狂热的尖叫和掌声中,潘玮柏和蛋蛋之间的感情又拉进了一步。潘玮柏还在节目中表示:能把儿子带上舞台,看到这么多人的欢呼,是一件特别荣幸的事情。自深圳卫视真人秀节目《闪亮的爸爸》播出以来,潘玮柏和萌娃“蛋蛋”之间的互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而在下一期,潘玮柏和萌娃之间依然会有许多欢笑、摩擦与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