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歌盛典”获音乐人支持 张亚东袁惟仁力挺儿童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08: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贝瓦儿歌主办的年度“儿歌盛典”将于1月18日正式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夏克立、钟丽缇、陈浩民、何静等两岸三地明星家庭都将出席活动,和广大观众一起分享“儿歌之乐”。对于普通观众,以及华语音乐而言,首届举办的“儿歌盛典”都将再一次,让人们回首关注儿歌这一片美好、单纯的创作舞台,让人们再次回忆起童年学会的第一首动人儿歌。
 

包小柏
包小松
仓雁彬
 

  作为儿歌领域的年度盛事,贝瓦儿歌举办的“儿歌盛典”不仅获得了夏克立、钟丽缇、陈浩民、王艳、杨童舒、何静、石磊、樊桐舟、郑凡、主持人李锐等众多圈内明星父母的支持,也同样赢得了音乐人的支持力挺。从乐坛前辈谷建芬,到流行音乐创作领域的中流砥柱张亚东、袁惟仁、周治平、包小松包小柏兄弟,《爸爸去哪儿》歌曲创作者叶圣涛等创作人,都十分支持贝瓦儿歌“儿歌盛典”对于儿童音乐创作的关注。

  今日,贝瓦儿歌“儿歌盛典”正式发布音乐人海报,携手音乐圈内资深创作人共同回归质朴、美好的儿歌时代。据悉,谷建芬、吴颂今、金月苓、张亚东、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谭伊哲、刘洲、周治平、崔恕、叶圣涛、仓雁彬、陈爽等资深音乐人将携手出席“儿歌盛典”,和明星、萌娃一同分享经典儿歌。在强大的“音乐人联盟”中,有天后王菲、周迅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也有那英的音乐搭档袁惟仁,以及“乐坛兄弟”包小松、包小柏等,可谓阵容星光熠熠。
 

陈爽
谷建芬将出席
谭伊哲
 

  对于这些资深音乐人而言,音乐创作是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理解,在流行音乐领域中,儿歌创作由于缺乏娱乐性而一直没有形成成熟广泛的产业链,年轻一代的创作人也需要更多观众、更多市场,因此由贝瓦儿歌发起的“儿歌盛典”,则显得更加意义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