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年全国人民都在看什么——百度hao123年度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0: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已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两会召开、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申办成功、反法西斯70周年胜利大兵……这些事件都成为了全民瞩目的焦点。大众在电视收看节目的同时,也在网络上对热点新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互联网科技的蓬勃发展,让网民每天都在接触着大量的信息,似乎每天都会有着热门词汇的诞生。14年的“我伙呆”、“涨姿势”、“心塞”还没有被人遗忘,15年的然并卵”、“吓死宝宝了”、“主要看气质”等已经成了大家的口头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时事的渠道都从传统的媒体转移到了网络。

  百度hao123作为国内领先的导航网站,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互联网内容与服务推荐,在2015年的收尾之时,推出了2015年度盘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2015全国人民的关注热点。

  那么在2015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什么呢?

  在时事新闻上,“93大阅兵“当仁不让的成为大家最关注的事件,据说当天的北京城已经达到了万人空巷的地步,谁也不用担心“首堵”的实时路况,因为大家都在家看阅兵了。

  动漫人气榜的经过白热化竞争,二次元女神终于花落《终结的炽天使》,是不是让你感到意料之外呢?

  国民老公王思聪涉足的游戏领域,LOL成为国民最爱游戏,全民撸啊撸已经不再是一个笑话了。

  花千骨、芈月传、琅琊榜……这一部部IP大作,到底谁最打动人心?

  丽江、青岛、大理到底哪个旅游城市“宰你没商量”?

  赶快来百度hao123年度盘点,2015精彩事件尽收眼底!

  在观看年度盘点的同时,你也可以将自己的2016愿景通过弹幕形式发送到互动专区,与全国6亿多的网民一起送出祝福。

  时至今日,百度hao123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十六年,在新的一年,百度hao123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最为优质的上网导航服务,让用户能够体验到为其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上网导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