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博之夜将通过优酷土豆和bilibili全程直播 网友可实时弹幕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5:29:09   来源:中华网   

  2015微博之夜将在2016年1月7日举行,今年的微博之夜,用户除了可以在新浪娱乐和新浪视频观看同步直播外,还与优酷土豆和bilibili达成合作,优酷土豆作为微博之夜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平台,bilibili作为独家弹幕直播平台参与2015年微博之夜的网络直播中。网友可以在优酷土豆上进行全程直播与即时回看,还可以在拥有国内最多二次元用户的弹幕直播平台bilibili收看直播,体验全新的弹幕互动模式。

  作为微博之夜的网络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土豆提供优质直播服务和即时回看功能,网友还可以在预约直播的页面开通提醒功能,使现场精彩不容错过。优酷土豆还提供全集点播和分段点播,确保用户可以观赏到2015微博之夜盛典每时每刻的精彩内容。同时,优酷土豆还将在首页焦点位置重点推荐2015微博之夜。

  2015微博之夜与bilibili的合作,也开启了微博之夜的首次弹幕直播,网友可以一边观看直播一边发送实时弹幕开启互动,还可以与其他小伙伴们在微博上进行讨论。作为二次元弹幕直播平台,bilibili拥有国内最多二次元用户,也是国内最大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创。随着微博用户日益年轻化,90后和95后的比重快速提升,弹幕这种方式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能够更好的贴近这一人群对于直播的需求,提升直播的互动性和话题性。

  随着流媒体技术的应用越来越来越普及,4G网络的飞速发展,移动端用户的全面转移趋向多屏互通,大众对直播的要求越来越高,用户开始越来越看重平台的互动性。2015微博之夜在优酷土豆和bilibili实现同步直播,全面实现了视频直播与社交的有机结合。微博2.2亿的月活跃用户,优酷土豆作为中国覆盖最广泛的视频网站,加上bilibili通过6年时间积累相当数量的年轻粉丝,实现社交媒体和视频直播网站用户全线打通,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

  2015微博之夜作为汇集众多明星、盘点微博热点人物和热门事件、体现微博影响力的年度盛宴,邀请了近百位的名人、明星。在已经公布的海报中,包括周星驰、张柏芝、蔡少芬、朱茵、苏有朋等港台明星,王凯、吴亦凡、赵丽颖、Angelababy等众男神女神,潘石屹、周鸿祎、陈欧等企业家,以及宋智孝、李光洙、Gary、Beast组合等韩国明星,还会有甜馨、邹明轩等可爱小明星到场,汇聚了2015年微博上人气最高的一批人,这些名人和明星的到来也会掀起本次微博之夜直播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