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里彩虹城里雨》剧情白热化 邓英经历情感波折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0: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农村励志题材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由邓英、孙洪涛主演讲诉了:以改革开放涌现的“打工潮”为历史背景,全方位描述男女外出务工及其留守在家的孩子、老人的生活,展现当前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出现的矛盾。
 

邓英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邓英饰演的“林九菊”与张岩饰演的“张中原”婚姻出现问题,二人的婚姻也走向尽头。剧中邓英饰演的“林九菊”经历了家庭、情感、多重变故,她选择了坚强面对,剧情走向令人十分揪心。不少网友看过近期剧集之后表示:“邓英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苦,接二连三发生一堆事。老公变心了,留下年长的婆婆、和年幼的孩子,每次看到他她都感觉让人心疼。”

  随着剧情的发展,邓英的情感之路究竟走向何方?能否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敬请关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乡里彩虹城里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