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登《嘉人》封面 2分钟破万创逆天销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8: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鹿晗《嘉人》2016年2月刊封面曝光,此次鹿晗带来全新复古风格,展现热情与距离的撞色,演绎未来对经典的致敬,邂逅超时空相遇,彰显鹿晗时尚态度。复古硬照强势突破,自有品格,每一镜中的眼神都十分有戏。据了解,《嘉人》预售上线2分钟破万,再破由自己保持的3分钟破万纪录,力证鹿晗独一无二的超人气影响力。
 

鹿晗
鹿晗2分钟破万创逆天销量
 

  鹿晗作为“封面王”再度新年领跑,《嘉人》已是2016年第二次登杂志封面。至此已集齐顶级女刊《嘉人》、《ELLE》、《时尚芭莎》、《时尚Cosmo》封面,有颜任性的耿直boy除了在电影、唱片、综艺斩获漂亮的成绩单漂亮,在时尚界也可谓战绩斐然。据悉,2015年鹿晗一年拿下七本杂志封面,横跨时尚、财经、人文领域,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封面王”。
 

封面王 鹿晗
鹿晗登《嘉人》
鹿晗登《嘉人》封面
鹿晗登封面销量再破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