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人盛典八美,杨幂黄圣依唐嫣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4: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12月都是时尚狂欢月,各种时尚盛典重磅来袭。

  那么冷的天,女明星们却要在红毯上争奇斗艳。衣衫单薄,冷风瑟瑟,还要仪态优雅、笑靥如花,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明星的自我修养。

  在最近举行的时尚盛典中,嘉人盛典齐聚了最多一线女明星,这可真是个比美的战场,热心网友们也选出了这次时尚盛典的八美图:

  No.8 宁静

  宁静的这身白西装突显了她的御姐范儿,白色曳地长纱也很霸气,像只骄傲的白孔雀。

  让我们感受下宁静的气场。她的这身打扮告诉大家:即使身材不够纤瘦,不能露胳膊露腿,但还是可以穿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No.7 秦岚

  秦岚这条红黄白三色礼服裙修身大方,上身的钉珠很闪,裙摆也很飘逸。

  侧面看更是性感,只不过发型好像随意了点,如果是盘发就更好了。

  No.6 Angelababy

  Baby的整体造型很美,小黑裙很镇得住场。

  年初刚刚生下儿子小海绵,现在身材就已经恢复得那么好,真是大写的厉害!

  No.5 杨幂

  杨幂这次打造了花仙子造型,头上的发饰也是公主范儿。

  这身打扮真的很减龄,看起来十分粉嫩。

  No.4 张天爱

  在一众裙装之中,张天爱的裤装显得别具一格,黑白配色素雅清新。

  看看整体造型,也是英姿飒爽!

  No.3 唐嫣

  刚刚过完生日的唐嫣美美哒,这条缀满亮片的裙子blingbling。

  感觉唐嫣最近不像以前那么瘦了,恋爱中的人就是滋润!

  No.2 刘亦菲

  刘亦菲选择黄色礼服裙很是大胆,还好她的肤色很白,把这条挑人的裙子给压住了!

  刘亦菲看起来也是珠圆玉润,颜值超高。

  No.1 黄圣依

  这次嘉人盛典,最令网友惊喜的是最近关注度极高的黄圣依。

  一条简洁的中国风小黑裙,完美诠释了时尚圈的要诀“Less is more”。

  礼服的吊带设计突显黄圣依线条优美的锁骨,性感又不失优雅。裙上亮片加水晶质感的星星点缀与她白皙的皮肤交相辉映,裙尾的透纱让黄圣依的一双长腿若隐若现,极具女人味。

  无论是颜值、身材还是衣品,黄圣依都展示了最好的状态。

  最近,黄圣依借《演员的诞生》复出翻红、人气飙升,几乎连轴受邀参加各重磅典礼。

  小编整理中发现,在12月5日的2017环球风尚公益盛典中,黄圣依还出席及获颁“风尚领秀”人物大奖。领奖当天,黄圣依简洁短发搭配白色时尚西装的造型,也被网友盛赞“引领了今冬职业女性的新风尚”。

  小编发现最新微博热词趋势、百度搜索指数等权威数据显示,黄圣依的人气指数和话题度都达到了新高峰,特别是在面对《演员的诞生》后的质疑时,黄圣依展露出了极高的情商和真诚,网友纷纷称赞她输了一场综艺,但她赢得了尊重、赢回了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