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赴加拿大拍新戏 炫酷造型现身机场引空姐围堵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8:0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6日下午,知名演员佟大为现身首都机场,身穿灰色长款皮外套的他,保暖又不失风度。佟大为虽然黑超遮面,出众的气质依然被眼尖的机场工作人员认出,纷纷上前求合影。据了解,佟大为此次是远赴加拿大,完成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国外取景拍摄,一下车他就亲自和随行工作人员一同统计行李数量,亲切随和毫无明星架子,也足见他对此次出行的重视。

01 佟大为炫酷现身机场
02 佟大为亲自统计行李
03 佟大为赴加拿大行李充足
04 佟大为直奔安检口

  佟大为越洋汇合刘诗诗 新剧斥巨资跨国取景

  随后佟大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T3 航站楼,白色运动鞋搭配双肩背包的阳光时尚造型,看上去年轻有活力。佟大为“霸道总裁”般地走在前面直奔安检口,工作人员推着巨型行李箱跟随其后,据佟大为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他此次是要远赴加拿大和刘诗诗汇合,拍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温哥华部分,超多行李箱跟随其后是因为要足足拍摄20天 ,看来服装一定没少准备。

05 佟大为被机场工作人员认出
06 佟大为耐心为空姐空少签名
07 佟大为现身机场遭围堵
08 佟大为亲切与空姐空少合影
 

  佟大为遭空姐“围堵” 亲切签名合影酷似机长

  而当佟大为在更换登机牌时,不时有空姐空少在其身后呼唤请求签名,还一直窃窃私语称“感觉佟大为瘦了很多”。佟大为全程微笑回应,并亲切满足签名合影需求。看到记者的镜头,佟大为丝毫没有躲避,大方和空姐空少互动。空姐们笑容满面,唤来更多同事一起“围堵”佟大为,求签名求合影,佟大为不厌其烦多次合影。和空姐空少站在一起,佟大为炫酷的 “黑超”造型,看上去酷似机长,霸道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