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晟铭加拿大“情系重阳” 呼吁社会孝老爱亲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09: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远在加拿大的何晟铭“情系重阳节”,他来到多伦多士嘉堡的养老院,为关怀老人送上了歌声与问候,陪长者们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九九重阳节前夕,何晟铭来到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士嘉堡的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给养老院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除了声声问候,何晟铭还现场为老人们献唱了自己的年度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何晟铭坦言,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读懂母爱,便是在世一生最大的财富。他用这首歌唱出天下子女对母亲的深情、对长辈的敬重,深深打动了老人们的心。

  何晟铭用此行动呼吁社会,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不应只在重阳节这天才变现,平时应当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给老人更多的关爱。儿女要做的并不是提供多少的物质给父母,更应该满足他们精神上的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