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月9日全面上映 4DX影厅尽享极致五感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9:42:42   来源:网络   

  全国50个4DX影厅将于1月9日火热上映科幻大作《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作为科幻电影史上最卖座影片系列,仅在10年后的今天再次回到荧幕上。特别是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也将在4DX厅上映。通过4DX特效,让你可以畅快淋漓的感受一场来自银河系的宇宙征战。以全新的人物,经典的宇宙背景开展的4DX版《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先来了解一下观影攻略吧。

  通过4DX动感座椅的动作和震动特效,将穿梭于失重状态的浩瀚宇宙中的飞船移动感和速度感模拟得栩栩如生。尤其是处于耳部后方的侧部气喷装置,让你误以自己也真实地坐在宇宙飞船上并参与战斗一样。在光剑对决与碰撞中飞溅出火花时,通过闪电特效将火爆厮杀的场面烘托的更加真实。在帝国军队用激光枪扫射时,通过侧部气喷装置强化真实感;在爆炸场面中,迷雾特效和香气特效营造战争场面,让你完全沉浸于影片当中。

  在沙漠场景中,通过4DX的刮风特效让你真实感受到来自沙漠的风,在深林场景中,在影厅内会弥漫着来自树木的清新香气,在下雨场景中,在肩膀两侧你还会体验到下雨特效。

  4DX为迎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上映,精心为中国的观众准备了特别活动。在4DX官方微博(weibo.com/4dxchina)上评选出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主要场面中最令你期待或者印象深刻的“星7”4DX特效场面,通过随机方式就可赢取多种星战精美奖品,活动@4DX中国官微参与即可,活动进行时间为1月9日至19日。

  担任星球大战4DX的效果主编表示:“通过4DX体验星球大战时,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可以通过五感来真实体验史上最人气科幻动作片。”并称“像《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宇宙为背景而展开的激烈的动作战争片,通过4DX的气喷,震动,雾,雨等特效将影片体现得栩栩如生,将观影的乐趣提升至极。”

  4DX由CJ 4DXPLEX独资开发,在2009年成功地成为世界最初实现商业化五感体验特效影厅。其设有动感座椅和特殊环境效果等设施。随着影片情节的跟进,从而特制动感座椅随之移动或震动,刮风,喷水,甚至香气等多样化五感效果。如今,4DX进驻的37个国家中,中国运营着50个影厅,成为了运营4DX影厅最多的国家。《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全国所有的4DX影厅内均可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