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陆谈解约风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希望能够好好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0: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王大陆因出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爆红,名气大增。近日,王大陆与经纪人柴智屏的合约纠纷闹得沸沸扬扬,一个多月的时间还没有解决。王大陆表示自己与经纪人柴智屏之间的经济合约已经到期,认为合约已经终止,并且在6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已经提出诉讼,而柴智屏方面则表示合约还存在效力,仍可安排王大陆的工作。王大陆表示自己对柴智屏提出的赔偿600万元违约金表示不能接受,并且表明自己这些年来一共才赚得约25万元人民币,而柴智屏则表示是王大陆后悔在先,因此还提出赔偿之事。

王大陆童年照
 

  对于自己节约一事王大陆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很喜欢演艺工作,一路走来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并且希望能够和柴智屏好好地,希望双方都朝着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并且感叹人生很长,世界很小,自己以后也会好好工作。

  6日晚,王大陆在微博晒出童年萌照,并且写道:“演艺工作是我从十几岁以来一直憧憬又热爱的事,途中,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感谢一路帮助我的长辈及支持我的朋友们。其实真心希望能够和柴姊好好的、朝双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毕竟人生很长!世界很小!接下来我会继续好好工作,做好一名演员的本份!当然,也谢谢关心我的粉丝朋友们!”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加油,好样的!就是要坚持做好一个演员!”、“大陆加油!我们相信我们用眼睛看到的你,那个真实、善良、努力的你!你也一定会得到回报!我们会一直支持你前进!”也有网友表示“现在不应该解约,应该还把事业弄好,毕竟刚刚有了好的方向”等等。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
 

  1991年出生的王大陆非常热爱演艺事业,08年因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而为观众所知,但是王大陆并没有因此而顺利走红,在演艺圈蛰伏多年,期间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但都是一些小角色,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与柯震东同属于一家公司,两人关系也非常好,并且一起出演了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

  2015年,王大陆主演了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爆红,并且人气高涨,拥有了众多的粉丝。王大陆在电影中饰演连教官都不敢教训的校园霸王徐太宇,是一个外表有点坏坏痞痞,但是内心十分善良的高中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