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媒体惊鹿晗人气:MV像病毒般传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4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鹿晗代言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推广曲《原动力》(The inner force)星战版mv全网首发。MV中科幻大片般的星球大战元素与鹿晗帅气造型十分惹眼。该版在MV发布后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美国最权威音乐榜单Billboard及美国最权威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亦争相进行报道,其中《好莱坞报道》称:“中国明星鹿晗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拥有一千二百万粉丝,并是单条微博留言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留言高达一亿条)。而此次,由鹿晗主演并混剪电影原片的《星战7》MV一经发出,在中国像病毒般传播。”此次迪斯尼邀请鹿晗代言《星战7》,也正是出于其在亚洲的超高人气。

鹿晗
鹿晗《星球大战》宣传大使
 

  自鹿晗出道以来,一直保持超高人气,更被媒体笑称“史上最强人肉数据刷票机”。鹿晗曾破众多人气记录,创造过包括吉尼斯纪录在内的各种数据纪录。曾因获得网友1万3千多条社交网络留言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如今次项纪录重新刷新,已过“一亿”次。还是首位在国际社交网点赞过百万的华人,社交平台上的个人话题首位超300亿的阅读量的个人,并曾以113万提问数创造个人线上访谈的最高纪录。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鹿晗以自己超高人气逆向而行,专辑连续打破销售记录,预售上线仅10分钟就以迅猛之势突破10万,一小时后,以超出第二名20多万,近3倍多的绝对优势打破预售平台的历史纪录。不但唱片如此,在电影方面鹿晗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电影巨制《长城》,也出演了拥有最多粉丝的网络超强IP《盗墓笔记》中的核心男主吴邪一角。而在时尚方面,回国仅一年,鹿晗即集邮四本时尚女刊杂志封面,《ELLE》、《时尚芭莎》、《cosmo》、《嘉人》以及第一男刊《GQ》封面,人气势头不可阻挡。
 

《好莱坞报道》惊叹鹿晗超高人气
Billboard报道鹿晗《星球大战》MV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