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霸气反攻蜡像 成首位入驻北京杜莎90后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4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鹿晗作为首位90后明星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此次邀请鹿晗入驻蜡像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也表示是看中了鹿晗的超高人气以及热心公益积极传递正能量的形象魅力。

杜莎夫人蜡像馆邀鹿晗
杜莎邀鹿晗
 

  当天“壁咚”版鹿晗蜡像现身揭幕会现场,问及是否紧张见到蜡像,鹿晗开玩笑的说,“很紧张,怕蜡像比我高”,当揭幕后,鹿晗本人随即开启调戏模式,又反壁咚、又恶搞调戏蜡像,引得到场嘉宾大笑连连。据悉,此次壁咚版鹿晗是由10万名网友票选出的动作、服装、发色以及发型,再经由英国蜡像团队精心打造而成。即日该蜡像已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大家正式见面。
 

鹿晗
鹿晗霸气反攻蜡像
鹿晗蜡像入驻北京杜莎
鹿晗蜡像入驻杜莎
鹿晗与蜡像
鹿晗与蜡像搞怪合影
鹿晗与蜡像合影
鹿晗在杜莎
首位入驻90后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