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轩实力入驻上海杜莎 绅士品质风尚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1: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11日,上海讯)本周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终于迎来文艺绅士黄轩的蜡像入驻。成为继杨洋、陈伟霆后又一位魅力杜莎男神。黄轩蜡像的成功揭幕,完美复刻其温文尔雅的绅士品格,其高度还原的蜡像更是引发现场粉丝们惊呼。此外,黄轩还 “偶遇”刚刚合作的电影《芳华》导演冯小刚,与他进行了一系列亲密互动。

  从出道起黄轩就始终坚持低调的演员之路,演绎了多种饱满又极具个性的角色。从温润如玉的古典公子到阳刚帅气的荧幕硬汉,一路走来都是在用扎实可靠的演技与实力说话。作为品质优秀的纯粹演员,即便是幕后生活,也极具艺术家品格。喜爱茶道与书法让他拥有满怀书卷的诗人气质。而在公开场合中的儒雅谈吐以及绅士举动更是成为粉丝们口中不可多得的精神榜样。

  这次,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黄轩先生入驻A-list顶级派对专区,无疑是一次成功的选择。上海杜莎始终以打造兼具文艺与时尚的多元化平台为目标,旨在满足不同受众需求。此次黄轩蜡像入驻,体现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前瞻性视角,时刻关注充满潜力的青年演员,充分打造潮流文化引领力,锐意担当魔都时代风尚标杆的品牌目标。多年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的上海杜莎将每一个明星的最佳形象完美复刻,通过沉浸式体验,拉近明星与粉丝间的距离。在未来,杜莎将逐渐成为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上海潮玩新地标,全面提升品牌的宗旨与影响力。

  此次,黄轩作为优秀的实力演技派青年演员与杜莎高品质潮流地标的定位完美契合,两者合作正好彰显了双方的优秀品质,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成功之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