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音乐剧《石头•剪刀•布》圣诞亲友特惠火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5:04:26   来源:businesswire   

  悦歌文化倾力巨献2016原创音乐故事——《石头·剪刀·布》

  年度天籁,唱响申城

  孕育两年有余,原创音乐剧《石头·剪刀·布》将于2016年4月8日至14日,在上海兰心大戏院完成首轮6场演出。此后,巡演工作正在筹备之中。

  “创作任何一场演出,都是视觉的冲击,热情的碰撞,逻辑的演绎。涉身音乐创作至今,于我而言,音乐创作更像我躯体的一部分,它们呼吸以至生息不断,相互适应以至繁衍变化。” ——导演万山树(澳大利亚)

  《石头·剪刀·布》集结了国内外顶尖的创意及制作团队。享誉伦敦西区和澳洲舞台的资深音乐剧演员及导演RobertVicencio,整合国际丰富的行业经验,演绎中国原创音乐剧新巅峰。活跃于文化产业领域的早查艺术传媒创始人黄墨寒,作为联合制作人,如今也满怀激动与热情,参与到原创音乐剧《石头·剪刀·布》的制作中。每一位演员都将迸发最大潜能,并力求自我超越。在为您带来天籁的同时,我们也渴望揭开中国舞台歌剧的新乐章,定义新的标杆。

票务合作伙伴:微信-微票

战略合作伙伴: KEE CLUB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