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三高”亮相《我是歌手4》发布会 重拾紧张心情爆发摇滚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5: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8日,《我是歌手》第四季发布会在长沙召开,8位首发歌手与8大经纪人悉数亮相,现场揭晓歌手经纪人的神秘搭档组合:关喆&大左,徐佳莹&李莎旻子,黄致列&张玉安,HAYA乐团&张大大,信&孙骁骁,李克勤&李维嘉,赵传&李锐,李玟&沈凌。而在众多实力唱将之中,摇滚巨人信无疑备受关注。与《我是歌手》合作多次的他终于强力加盟,这一次个人舞台会带来怎样不同凡响的演绎与歌曲改编,爆发怎样强大的摇滚能量,让乐迷非常兴奋。

 

 

  谈及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心路历程,一向低调的信表示仿佛自己穿越回古代赴京赶考,已开始“紧张”。“洪涛老师多次邀约我,最后决定参加是因为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很随性,对生活工作都容易随性而过。希望借这次参赛让自己重拾紧张的心情,重新检视自己,从而爆发更多的潜在能量。”

  而被问及摇滚歌手现场爆发力强,会不会担心逼迫“喉咙”太吃亏时,信表示虽然被归类为摇滚歌手,摇滚也是自己最爱的曲风,但希望通过《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舞台演绎不通的音乐风格,为乐迷们展示眼前一亮的多面的信。

  而作为信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经纪人,孙骁骁对自家艺人赞不绝口,大赞信有三高:身高高,声线高,暖男暖度高。为了搭配男神成为最拉风的搭档,孙骁骁自定三高标准:颜值高,品味高,鞋跟高。她还信心满满宣称:“只要信拿下第一,我愿意首次穿泳装上《我是歌手》第四季。”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将于1月15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正式播出,8位歌手首发阵容将触动全新赛制,首场8进7淘汰“抢位赛”节奏较往届更为紧张。老牌歌手与新生黑马强强对抗,无疑会碰撞出绚丽的音乐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