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半夜为李晨煮饺子 深夜秀恩爱羡煞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0 10: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去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分别晒出两人的甜蜜合影,大方承认恋情以来,两人不仅携手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还时常在微博甜蜜互动,大秀恩爱。1月9日零点刚过,李晨就在微博晒出一盘饺子的宵夜照,配文“有人煮饺子给我次…”还用了一个沾沾自喜的表情符号,疑似女友范冰冰亲自下厨为他煮宵夜。

范冰冰为李晨煮宵夜
 

  微博一发出就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平时看起来霸气十足的“范爷”也难得的展现了小女人的一面,主妇技能满分,两人高调秀恩爱也惹得网友评论“过分哦 深夜这样秀恩爱”“冰冰姐好贤惠~”“秀恩爱咯被发现了 真幸福 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另外,因为李晨晒照的时间是零点左右,也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或许已经同居。大批粉丝也对此乐见其成,希望小两口尽快传出好消息。

  此前李晨在微博晒出范冰冰生病卧床打点滴的照片,表达关切之情“感冒快点好起来”,也惹得网友十分担心,“冰冰姐快快好起来,加油!!!!,晨儿哥很心疼你哦”。范冰冰近日晒出自己参加某活动的自拍报平安,“我好多了,谢谢”感谢网友关心。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公开恋情后,在生日当天也是互相送祝福秀恩爱。在去年9月16日范冰冰生日当天,李晨晒出两人合照。照片中范冰冰小鸟依人的靠在李晨肩膀上,两人都戴着墨镜对着镜头嘟嘴吐舌卖萌,十分可爱,两人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而在范冰冰当天晚上晒出的照片中,她戴着花环变身花仙子,拥抱布满鲜花的hello Kitty,十分漂亮。

  在去年11月24日李晨生日当天,范冰冰微博晒出两人合照“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照片中范冰冰和化身大白的李晨相互拥抱,秀恩爱获网友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