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惊喜亮相粉丝节 与歌迷大玩爱的抱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0:4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全能偶像”Kimi乔任梁亮相昆明粉丝节,与当地粉丝零距离互动,并现场演绎自己的最新单曲,粉丝也将整个现场布置成Kimi最爱的粉色系,更有粉丝从成都赶来,一睹偶像魅力。而台上台下的暖心互动也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Kimi也情到深处的感谢粉丝和朋友们的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场面温馨有感人。

1
2
 

  作为Kimi最喜爱的城市之一,昆明也是充满魅力与故事的城市,此次Kimi的演出同样也是心意满满,诚意十足。在演出现场,Kimi用极具标志性的嗓音再现经典,给粉丝带来了《我们都不坏》、《复活》和《强迫症》等歌曲。台上的Kimi时而鬼马搞怪,时而深情款款,每一面的Kimi都成为当晚现场粉丝的最爱,而Kimi也是大展暖男本色,与粉丝开心互动,现场更有歌迷不要礼物只要抱抱,让我们不得不对Kimi的魅力所叹服。

  Kimi乔任梁2015年音乐影视综艺火力全开,参与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将接连霸占今、明两年的卫视频道及大荧幕档期。而在新的一年里Kimi则在潜心准备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期望以一张用心打磨的高质量专辑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