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73届金球奖莱昂纳多再夺剧情类最佳男主 《荒野猎人》成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5: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举行,各项大奖也都全部揭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电影《荒野猎人》再一次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而《荒野猎人》也成为了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获得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影片在内的三项大奖,此前热门电影《卡萝尔》则是颗粒无收,让人感到遗憾。

  小李第三次获得金球奖影帝,《荒野猎人》冲击奥斯卡

小李再获影帝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小李凭借最新电影《荒野猎人》获得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这已经是小李第三次拿下金球奖的影帝桂冠了,此前分别是2005年凭借《飞行家》拿下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去年凭借《华尔街之狼》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上台领奖时,小李感谢了剧组所有的人,尤其是伊纳里图,拍这部电影是我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经历,谢谢你们把我留在那里等死,并且表示把这个奖项献给所有的原住民。据悉,小李在拍摄《荒野猎人》时十分艰苦,无论是环境还是工作条件都是非常困难,小李在电影里不仅要与熊打架,还要与尸体同睡,小李为了更符合电影里的人物形象,还特地蓄起了胡须并且增肥,十分敬业。出道20年,小李已经收获了3个小金球,如今只差一个小金人,此次,小李还将携《荒野猎人》再度冲击奥斯卡,祝福小李。

  Lady GaGa首次触电《美恐》获得迷你剧最佳女主角

Lady GaGa
 

  唱而优则演的Lady GaGa今年出演了《美国恐怖故事:旅馆》并且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拿下了金球奖电视迷你剧最佳女主角,让人感到十分惊喜。Lady GaGa也显得很激动,上台领奖时Lady GaGa表示:“我从唱歌前就想演戏啦,但唱歌先实现了。…我演这个时身体要经历很多变化,让我像小孩子一样,都不太会动了。但(《美恐》剧组)让我这样,鼓励我,让我开拓了我的创造力。”GaGa在《美国恐怖故事》里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可圈可点,得到了很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的认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对GaGa来说可谓是十分高兴的事情。

  《荒野猎人》获三项大奖成最大赢家《卡萝尔》遗憾未获奖

《荒野猎人》导演
 

  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是电影《荒野猎人》,不仅小李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同时还将剧情类最佳影片收入囊中。而此前获得5项提名领跑金球奖的女同影片《卡萝尔》则遗憾未能获得任何奖项。

  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影片    《荒野猎人》

  最佳导演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荒野猎人》

  剧情类电影最佳男演员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

  剧情类电影最佳女演员    布丽·拉尔森《房间》

  喜剧/音乐类最佳影片    《火星救援》

  喜剧/音乐类最佳男演员    马特·达蒙《火星救援》

  喜剧/音乐类最佳女演员    詹妮佛·劳伦斯《乔伊的奋斗》

  最佳男配角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奎迪》

  最佳女配角    凯特·温丝莱特《史蒂夫·乔布斯》h

  最佳外语片   《索尔之子》

  最佳动画片    《头脑特工队》

  最佳剧本    《史蒂夫·乔布斯》阿伦·索尔金

  最佳原创电影配乐    《八恶人》埃尼奥·莫里康内

  最佳电影歌曲   “Writing’s On The Wall”(《007:幽灵党》)

  终身成就奖    丹泽尔·华盛顿

  电视剧类:

  剧情类最佳剧集 《黑客军团》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乔·哈姆《广告狂人》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塔拉吉·P·汉森《嘻哈帝国》

  喜剧 /音乐类 最佳剧集 《丛林中的莫扎特》

  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 盖尔·贝纳尔《丛林中的莫扎特》

  喜剧/音乐类最佳女主角 瑞秋·布鲁姆 《疯狂前女友》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 《狼厅》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男主角 奥斯卡·伊萨克《黑色乌托邦》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主角 Lady GaGa《美国恐怖故事:旅馆》

  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蒂安·史莱特《黑客军团》

  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 毛拉·蒂尔内《婚外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