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 金瀚周迅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9:1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在襄阳盛大举行,青年实力派演员金瀚凭借在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中的出色表演荣获最佳男主角奖,知名演员周迅获最佳女主角奖。电影展上,最佳男、女配角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故事片奖等13个奖项逐一揭晓。

  据了解,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展创始于201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曾被评为当今中国十大微电影赛事之一,本届微电影展主打微电影、公益电影以及襄阳元素的影视作品,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面向社会征集参赛作品,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1286部。

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 金瀚
 

  金瀚周迅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经过严格评审,青年演员金瀚通过在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中完美演绎男一号王博,将其从一个叛逆少年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热血男儿展现的淋漓尽致,或青春,或傲娇,或勇敢,或动情,金瀚将高中生王博的蜕变之路表现的入木三分,动人之极,凭借此角,金瀚一举拿下本届最佳男主角奖,实至名归。

  当天影展上,金瀚一身韩范休闲装扮帅气亮相,一经出场便引发粉丝围观尖叫,高人气的他谦逊的表示,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在自己看来,其实电影就是生活,在生活中尽情感受体验,将每一次触动在心中反复回想,表演时就能更快的进入情景,戏也是细。金瀚直言,此次获奖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锻炼,它能使得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上更添自信的走下去。

金瀚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金瀚周迅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据悉,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的金瀚由担任胡彦斌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之后陆续参演《城市恋人》、《无言的结局》、《欲望深渊》等影视剧中崭露头角,2014年参加热播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而被大众所熟知,被誉为新生代最具潜力的实力偶像派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