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北京农民春晚创作团队慰问大兴区留民营村长寿村民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13: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千人饺子宴,全村过大年,相约三十不见不散!

  2016年1月7日,首届“北京农民春晚”演艺创作团队在北京市大兴区,素有中国生态农业第一村的留民营村走访慰问长寿村民。著名表演艺术家候耀华、青年歌唱家于文华、著名作曲家石焱(yàn)、中国铁路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公益歌手于珈、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著名资深媒体策划人王京忠、香港TVB娱乐新闻主播李天纵等二十多位艺术家、社会活动家、公益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会总导演于涛表示,整台晚会在节目创作与编排中将结合留民营村古老的凤河文化这一人文特点,又突出“新农村、新生活、新农民”的时代特征,用热烈、欢快、辉煌、和谐的风格,最大限度地呈现留民营村生态优美、善政富民、和谐幸福的新风貌。

  留民营村党总支书记张军来希望通过农民春晚这种形式,精心准备一道有新意、有特色、有品味的精神大餐,丰富村民们的文化生活。

  新华社王京忠主任指出,此届北京农民春晚是践行“文艺演出深入基层,服务普通百姓”方针的重要体现,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中强调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工作精神。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晚会演职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村中8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还未走进村民家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候耀华、青年歌唱家于文华等人就被一眼认出。看到这么多明星来看望自己,老人喜上眉梢,格外高兴。候耀华与长者攀谈,语言风趣幽默,逗得老人和大家发出阵阵笑声。候耀华、于文华、王京忠、于珈、石焱等亲手送上节日礼品,并邀请老人大年三十晚现场观看北京农民春晚,共享千人饺子宴,全村过大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