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司响科技受邀飞天颁奖,娱乐革命共赢多屏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16: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的12月27日,“华贵之城”杭州邂逅了一场星光盛世。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2015年,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举世瞩目,影视+互联网全面融合如火如荼。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司响科技,作为具有强大科技基因的新生代互联网公司的杰出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的影视产业,对互联网+的概念已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无论是影视创作领域呼吁的“跨媒体传播”,还是影视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共同倡导的“生态”与“共赢”,都离不开互联网。因此,“娱乐新生态”这个词“应运而生”。同时,人们对这个词的认知,仍在不断的被刷新。司响科技,作为“娱乐新生态”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致力于通过打造基于视觉和听觉的全新互联网入口,为中国影视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提供助力。

  “Intelligentones”是司响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种颠覆性的创新通讯协议技术,通过声音连接一切,开启了“多屏互动”的未来。这是一项具有革命意义的技术,通过声音作为桥梁,将传统的影视产业与互联网紧密的连接在了一起。该项技术,从参数选择到实现效果,都已经与大洋彼岸的先进技术lisnr不分伯仲。并在演唱会、电视节目等领域打造出了成功案例。

  在全媒体融合的互联网多屏时代背景下,中国影视产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在拥有“革命”与“颠覆性”技术的互联网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期待着中国影视产业互联网+的美好未来和“娱乐新生态”的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