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诛仙青云志》李易峰造型曝光 张小凡帅气潇洒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09:5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易峰、杨紫、秦俊杰、成毅、唐艺昕、TFBOYS、傅程鹏、王婉娟、熊乃瑾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诛仙青云志》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1月12日主演李易峰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剧中的造型照,虽然只是腿的造型照,但是却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

李易峰青云志造型
 

  此前,网友路透了剧中小主演TFBOYS的造型照,王源饰演主人公张小凡的少年时期,一袭淡蓝色的造型十分养眼。而李易峰则是饰演主人公张小凡的成年时代,近日,电视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而李易峰也已经在昨天正式入组,并且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剧中的造型照,照片中,李易峰身穿白色长衫,淡绿色长靴,虽然只有下半身出镜,但是依然可以看出非常的帅气潇洒,透着十足的仙气。而李易峰自己也发文表示:“诛仙,我又扮上了”。这一次出演《青云志》是李易峰第二次出演古装仙侠电视剧,此前李易峰与杨幂搭档主演了《古剑奇谭》并且大获成功,不仅收视率是同时段第一,李易峰也凭借该剧人气大增,迅速位居人气偶像的行列,片约代言不断。

李易峰
李易峰化妆(1)
 

  电视剧《青云志》根据萧鼎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的是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的故事。

王源
 

  电视剧于2015年12月5日正式开机,剧中演员也都确定,但是唯独女主人选迟迟没有公布。此前网上有爆料称女主人选定为Angelababy,但是不久之后有有消息称Angelababy确定不出演该剧,女主人选改为“新晋小花”赵丽颖,但是直到现在片方也没有公布由谁饰演女主碧瑶,让粉丝们十分好奇。

王俊凯
易烊千玺
 

  除了李易峰之外,人气小鲜肉TFBOYS也加盟该片,王源饰演少年张晓芳、王俊凯则饰演少年林惊羽,而易烊千玺饰演的是一只非常善良的小野狐,三人的加盟也让该剧获得了更多地关注。

  据悉,《诛仙青云志》将会在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女主也会在近日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