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年第十五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17: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2日,2016年第十五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启动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星海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大赛组委会主席、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秀青携第十四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朱可心、海南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秦建国、海口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陈积流、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钟恒、新浪海南总经理张刘林共同触摸水晶球,正式启动2016年第十五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

  精功(国际)模特大赛自2002年举办至今,影响辐射遍及全国。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大赛遵循当代潮流风尚,利用电视,网络、平面、社交平台等现代立体化传播手段,将时尚潮流、人文精神,美丽梦想构成一部历时长达半年、拥有超强关注率的时尚大片,集合现代造星手段,多方位,多角度展现美丽经济的最大效益。

  据悉,2016年第十五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覆盖北京、杭州、成都、重、武汉、哈尔滨、南宁、广州、青岛、上海、海南等15个分赛区。各地的海选赛将于4、5月份进行,总决赛将于8月6日在海南热力开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