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怀二胎 秦昊将当爸爸微博晒B超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1: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演员秦昊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小视频宣布妻子伊能静怀孕的喜讯,视频中伊能静和秦昊把肚子里的小宝宝称作小猴子,小家伙非常有运动细胞,在妈妈的肚子里就会跳舞了,十分可爱,同时通过微博也表达达了秦昊和伊能静的幸福和喜悦。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并且表示怀孕很辛苦,让伊能静多多注意休息。

秦昊将当爸爸

[page]

伊能静怀二胎
 

  此前,全民星探拍到了伊能静与朋友聚会时小腹微微隆起,并且与秦昊一起逛婴儿用品店,爆料了尹能静怀孕的消息,但是秦昊与伊能静均未作出回应。今日,秦昊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伊能静怀二胎的喜讯,让粉丝们也感到高兴。伊能静前夫庾澄庆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通过经纪人大方回应祝福两人。

  秦昊与伊能静两人是通过合作认识的,当时秦昊向伊能静告白,希望两人可以在一起试试,但是伊能静拒绝了秦昊,伊能静表示:“自己不是东西,不可以试用,自己想要的是婚姻,是一生的伴侣,况且自己年纪比秦昊大,有孩子又结过婚,因此拒绝了秦昊。”但是秦昊并没有放弃,最终两人选择在一起。2014年2月秦昊与伊能静一同亮相柏林电影节,两人恋情公开,同年7月,秦昊向伊能静求婚,伊能静感动答应,两人将婚礼选在15年年初。

秦昊伊能静
 

  2015年3月21日,秦昊与伊能静在普吉岛的沙滩举办了浪漫的海岛婚礼,场面十分温馨,在好友与亲人的见证下,两人幸福接吻。

  在认识秦昊之前,伊能静与庾澄庆是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庾澄庆比伊能静大8岁,两人相识并且相恋14年,2000年的时候两人结婚,2002年儿子哈利出生,两人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让人羡慕。但是好景不长,20093月,伊能静通过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让人感到唏嘘,伊能静获得孩子的抚养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