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超级奶爸陈浩民出演《爸爸去哪儿》3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9: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博截图
 
陈浩民和孩子们(@娱老头)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很多星爸萌娃取得了观众朋友的喜爱,通过前两期的播出,让网友更加期待第三季,同时也非常关注第三季的人选。

  据网友爆料 香港演员陈浩民 确定加盟湖南电视台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拍摄,是目前第一个确定加盟的艺人。

  陈浩民,香港著名演员,代表作《天龙八部》、《活佛济公》等。现今他有三个小孩,长女叫陈雅薷、儿子叫陈景轩、小女儿叫Isabella,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猜测他会不会像上一季的曹格带俩个小孩上节目?或者是挑战自我,三个萌娃都带上做一回超级奶爸?小编不得不说网友的想法很开阔啊!

  但是目前《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没有给出任何回应,网友们也只能坐等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