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音超好听!小周周学会叫爸爸了 妈妈昆凌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09: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董的女儿小周周会叫爸爸了,声音超好听,但是这也让妈妈昆凌吃醋了。

昆凌微博截图
 

  2月13日,辣妈昆凌通过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并且留言写道:“最近hathaway一直pu~pu喷口水~~哈哈被我猜对了~先叫爸爸!妈咪我半夜要睡整觉了!”虽然视频很短,但是依然可以清晰地听到小周周奶声奶气的叫着“阿爸”声音超级好听,看来是遗传了爸爸的歌唱天赋。视频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声音好好听啊,超级可爱”、“杰伦小公举一定高兴坏了吧”、“接下来再学着说哎哟不错喔”等等。

周杰伦昆凌
 

  2015年1月18日,周杰伦与相恋近5年的女友昆凌结婚,并且在不久之后宣布了昆凌怀孕的喜讯,网友们纷纷祝福。去年7月,昆凌顺利产下一女,并且取名为hathaway,表示女儿很健康,谢谢大家的祝福。生下女儿之后,昆凌也经常在微博发布一些关于小周周的情况,尽显母爱,虽然年纪轻轻,不过昆凌把小周周照顾得很好。很多网友表示想看到小周周的正脸照片,2016年1月1日,昆凌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周周的正面照片,小周周面色红润,圆嘟嘟的小脸非常可爱,特别是那一闪一闪的长睫毛更是让人羡慕,很多网友表示小周周实在太可爱了,长得和妈妈好像,非常漂亮。

小周周
 

  而此前昆凌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小周周弹琴的视频,视频中小周周跟跟随着音乐用手指在键盘上不断的弹奏十分有模有样,音乐感超级强,不愧是音乐才子的女儿,潜能无限,周董可要小心了。小周周继承了爸爸的才华,遗传了妈妈的美丽,可以说是一名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的小才女,让人羡慕。

  目前,小周周已经有7个月大了,也正是开始学习一切的时候,此前昆凌在出席活动前还表示希望女儿可以先学会叫爸爸,这样自己就可以放假休息了,现在看来,昆凌的愿望实现了,小周周会叫爸爸了,以后奶爸周董就更有的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