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帅谷瑞玉成就“最美邂逅” 汤晶媚成舆论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8: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持续热播的大型民国谋权历史大戏《少帅》渐入佳境,自首播破1以来收视率更是随着剧情发展节节攀升。文章饰演的“少帅张学良”也凭借他的天资聪颖迅速成长为父亲张作霖麾中一名得力干将,出兵吉林剿灭匪患,战争的洗礼让张学良就此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男人。在战争中“邂逅”京剧名伶谷瑞玉(汤晶媚饰),二人一见钟情堪称剧中“最美邂逅”,而此前因“激情戏”爆火的汤晶媚再一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汤晶媚、文章《少帅》剧照
 

  千呼万唤始出来 汤晶媚深刻诠释最美邂逅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张学良在长春的姐姐家偶然遇见京剧名伶谷瑞玉,她身着传统京剧戏服清秀的妆容修饰她精致的面容,转身间与少帅的四目相对、几句不轻不响却饱含深情的相互问候为两人的再次相遇埋下伏笔。

  战争的残酷让张学良渴望家庭的温暖,自幼接受的西式教育也让张学良从内心深处期盼着挣脱封建礼教式的婚姻束缚。谷瑞玉的出现让张学良感受到了爱情的降临,从内心迸发出的力量令这位传奇少帅敢于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宴会中再次相遇时的深情凝望、一来一去的相互称赞,二人用最简单的方式成就了这段最美的邂逅。

汤晶媚《少帅》剧照
 

  激情戏被删万人求种  汤晶媚堪称颜值担当

  在《少帅》这样一部以男人戏为基调的历史大戏中,能在剧中起到奠定基调作用的女性角色少之又少,剧中谷瑞玉的出现让少帅罕见的透露出自己内心独白。一名在战场中出生入死的军队统帅,在谷瑞玉面前卸下了内心沉重的包袱,忘却了战场中的血雨腥风。

  先前预告片中曝光了一段令人血脉喷张的激情戏桥段在卫视播出时被删除顿时引起了一片热议,超过数万网友在微博、贴吧中“跪求”视频种子,足以见得观众对二人爱情故事发展脉络的期待。汤晶媚也凭借她清纯脱俗的美貌、精湛超群的演技俘获大批粉丝,堪称《少帅》中颜值担当的不二人选。
 

汤晶媚《少帅》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