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童接棒张靓颖张杰 助阵CBA全明星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9:0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1月17日),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在东莞拉开了帷幕。除了易建联、孙悦、朱芳雨等知名国手亮相赛场,“中国第一嘻哈女声”陈梓童当晚也出现在CBA全明星开幕式上,并接棒张靓颖、张杰作为“加油大使”现场演绎了新单曲《One more》,引爆全场热情。

1
2
 

  全明星赛当晚,陈梓童身穿蓝白相间的夹克外套亮相赛场,嘻哈范儿十足。作为“加油大使”,陈梓童还在现场演唱了CBA推广曲《One more》,惹来观众阵阵欢呼,为接下来要进行的比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自出道以来,陈梓童一直以阳光、正能量的形象带给众人激励。此次以“加油大使”的身份出现在CBA全明星赛现场,更是对她形象的一种认可。从《中国好声音》中周杰伦的得意门生,到前段时间斩获的“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陈梓童正一步步向大众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为了助阵CBA,陈梓童在开幕式上首唱新歌《One more》。据悉,这首十分“童式风格”的单曲MV将在不久后上线,敬请期待!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