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FM现场热舞《fantastic baby》 “我没这么好”泣不成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9:3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朴宝剑有着帅气的外表、谦虚的个性,他因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人气爆发,受到许多网友喜爱。电视剧在16日迎来大结局,朴宝剑首次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同粉丝一起讲述“崔泽”,其温暖帅气的面貌赢得粉丝欢迎,甚至因为过于感动现场泣不成声。好友高庚杓的惊喜登场也引得现场一片欢呼。

  朴宝剑于本月16日举行了以“我们的初见面:心动”为主题的粉丝见面会,官方Fan Cafe“宝剑福利部”的3500名粉丝到场,大家一起共度了3小时的难忘时光。本次见面会朴宝剑和粉丝们一起分享了感动,粉丝们感受到了真实的朴宝剑,是非常有意义的时间。

朴宝剑(图:BLOSSOM娱乐)
 

  日常的朴宝剑正直、有礼貌、善良 好友高庚杓惊喜登场

  朴宝剑表示“在出道后首次举行这样的见面会,感到很幸福,很感谢。”他在现场说道“粉丝们不用礼物,用心意给我应援就足够了”,“要孝顺父母,要为自己投资”,暴露了自己正直生活的男人形象。

  对于因为生活艰难而放弃自己梦想的粉丝,朴宝剑也给与鼓励“做出长期目标,每天努力奋斗的话,总有一天的成功的。”现场还公开了对朴宝剑日常生活的记录,周围人对他有礼貌的、善良的样子感动露出笑容。

  当天的粉丝见面会,好友高庚杓也惊喜登场,对朴宝剑赞不绝口。他表示“(朴宝剑)即使在忙碌而艰辛的拍摄时也没有失去笑容。演戏时非常投入,缺点就是太善良了。”


朴宝剑粉丝见面会现场(图:BLOSSOM娱乐 )
 

  朴宝剑现场热舞《fantastic baby》 被感动泣不成声

  朴宝剑还在现场献上一段BIGBANG热曲《fantastic baby》,他随着歌曲手舞足蹈,双手摇摆,还露出十分害羞的笑容。他还深情歌唱,过于感动在现场泣不成声,说着“谢谢粉丝喜欢我,可是我哪有这么好,谢谢你们这样喜欢”台下的粉丝不约而同的唱起《你是为爱而生的人》这首歌,“你是为爱而生的人,在你的生命中你已接受这爱,从创造天地那一刻起上帝的爱已存在……”

  最后,朴宝剑表示“出道后,谢谢各位长久以来始终如一的支持,以后我也会作为演员继续努力”感言让人感动,朴宝剑还把亲手设计的明信片套装作为礼物送给出席粉丝见面会的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