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之星》首场复赛激烈上演,CANTV携众星爆料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0: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东方卫视《中国之星》复赛第一场准时开赛,比赛激烈升级。个人赛对抗转为团体赛PK,久违舞台的新生代歌手谭维维闪亮归来,四支战队激情PK,分分钟精彩,让人移不开眼睛。在观赏精彩歌技比拼的同时,本期节目中更有不少八卦不断爆出,增添节目娱乐性的同时丰富观众娱乐生活,让CANTV超能电视带你一起CAN遍本期节目爆出的那些那些八卦吧。

  齐秦邓丽君师出同门?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甜美的歌曲、温柔的嗓音,邓丽君虽然已经故去多年,但在歌坛的地位却举足轻重,对于不少歌迷们来说,她的位置也无可替代。在本期节目中,小哥齐秦重新演绎邓丽君的经典老歌《彩云飞》,追忆邓丽君,温柔沙哑的嗓音再现了邓丽君的柔情,赢得满堂彩。

 

  更让人惊讶的是,小哥居然在节目中爆出了与邓丽君不为人知的渊源,原来,在小哥刚出道时,便加入了邓丽君所在的唱片公司,成了她的同门“师弟”。只不过,那时的小哥仅是歌坛小菜鸟,而邓丽君已然成为红遍街头巷尾巨星了。如果伊人未逝,今天又会是怎样的光景呢?

  大叔刘欢原是“闪婚族”?

  出生于1963年的刘欢是个实力派歌手,嗓音洪亮、实力雄厚,为人也诚恳厚道,十足的成熟大叔派儿,但在本期节目中,刘欢大叔却爆料自己是个“闪婚族”,让不少观众惊讶不已。

  原来,刘欢与妻子卢璐相识于1987年,那时候的卢璐是湖南电视台红极一时的编导兼主持人,而刘欢则是一名歌手,因筹筹备当年湖南台元旦晚会,二人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仅认识九天后,刘欢成功求婚卢璐,抱得美人归。这么多年来,二人相濡以沫恩爱有爱,刘欢更为妻子亲自创作多首歌曲,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本期节目中,袁娅维重新演绎刘欢于1988年送给妻子卢璐的第一首歌——《蒙古姑娘》,婉转曲目、纯净歌词,再现了唯美童话故事,浓浓情意,娓娓唱来,感动众多观众。

  CANTV超能电视为中国音乐代言?

  作为《中国之星》官方唯一指定电视,CANTV超能电视一直以丰富的内容、卓越的硬件实力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备受好评。在节目中,CANTV超能电视遍布各个角落,让观众朋友们亲眼见证了CANTV超能电视的清晰细腻画质与艳丽色彩,不少消费者更表示从未享受如此品质互联网电视。

  此次,CANTV超能电视携手《中国之星》,有消息指出,是CANTV超能电视愈代言中国音乐的前奏,互联网电视品牌究竟如何代言中国音乐?原来,CANTV超能电视搭载的是品牌自主研发的CANaudio高品质音响系统,采用仿生学设计的独立腔体式扬声器,声音更加浑厚有力、富有层次感,再加上独创的CVS环绕立体声技术,音质享受无与伦比,观看《中国之星》时能够更好还原音质,让观众朋友们尽情享受好声音,音质效果堪比节目现场。而CANTV超能电视携手《中国之星》就是为了让观众朋友们感受高品质音乐盛会,领略国际音乐魅力,带领中国音乐迈向更高更深领域发展。强强联合,实力不容小觑。

  随着节目的进行,《中国之星》愈加精彩,PK也愈加激烈,让观众们激情不断。但在激烈的比赛中,也有不少趣味八卦爆出,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丰富了业余生活。而CANTV超能电视用优质音乐再现现场完美音质,带来奢华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