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宅学院黑暗之城》上线 打造超视觉系漫画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8:42:42   来源:网络   

  由小说改编的漫画作品《御宅学院:黑暗之城》一经有妖气漫画站上线就引起了二次元漫画圈的关注。粉丝们认定《御宅学院:黑暗之城》是中国漫画的又一力作。

图一:御宅学院暗黑之城

  精致的学院背景之下,丰富绚丽的人物设置,将炫酷的热血异能战斗与未来轻科幻元素混合,营造超视觉系的哥特式蒸汽朋克作品。整体偏红的学院制服给人物统一中的精致华美,画风中含着淡淡的中世纪风格的繁复华丽。我们看到少女繁复华丽的校服,还有层层帷幕下隐藏的烧脑剧情。让读者粉丝忍不住的想要抽丝剥茧读懂各色少女和腹黑男主的内心。楔子中巧妙地对白,干脆利落的引出了整个剧情,给这个作品增加了浓重的神秘色彩。

  《御宅学院:黑暗之城》创作者的漫画表达能力并非是国内漫画界首屈一指。但是却在短短的时间内,创作出一部画面真实丰富,人物刻画细腻,给读者超强体验的作品。是值得业内同行敬佩并且学习的,特别是这部作品中体现的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创作态度,对于漫画家想要追求的突破更是一种激励。《御宅学院:黑暗之城》这部作品别具一格的漫画风格,极度真实的还原了一份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图二:御宅学院人物角色之男主

  我们从这部漫画作品的细枝末节的描绘中就能看出小说作者的用心之处。小说作者绅士巧克力将科幻与现实巧妙地融为一体,让读者产生了一种错觉,在自然与做作之间,在美好与丑陋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心理落差,从而达到了一种意想不到的艺术效果。而将此改编的漫画家将自己的态度与心意完全呈献给了人设细节之处的刻画,希望看漫画的人在虚幻的假象中,还能够得到一点依稀温暖的安慰。

图三:御宅学院人物介绍之莫卡

  精良的人物设定,丰满华丽质感的画面给人难忘的印象。不管是主要人物还是次要角色,甚至只是个简单的炮灰棋子,漫画家也努力用细腻而精致的笔锋画出了那些不同的性格,想让人忽略都很难。欣赏一部漫画作品,并非只是沉溺于人物简单的对白,而对于角色的表情把控以及无意中泄露的情绪的描绘,也是彰显漫画家功力的一部分。这部作品对于情感的把握也能够从五官的表情刻画中看的出来,比如在对恐惧,喜悦,腹黑,奸诈等细微表情的把控上,《御宅学院:黑暗之城》堪称业内良心之作。

图四:御宅学院人物介绍

  作为一部小说改编漫画作品,《御宅学院:黑暗之城》将这些作者难以用文字描绘的地方填补的恰到好处。在这部作品中,漫画家想要给我们的全新观感和华丽不失严谨的描绘,都是国内目前动漫作品中罕见的,粉丝也因此非常期待《御宅学院:黑暗之城》的动画改编能够尽快上线。

图五:御宅学院之人物介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