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世界陪你说话随着MIKE隋神级模仿秀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14: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部《MIKE隋超强模仿互联网大佬》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其中对互联网大佬们的模仿可谓是抓到了网友的痛点,不论语调和神态,这次模仿秀都得到了网友的追捧,随着不断调侃升级,外国演员MIKE隋在中国再次走红。

  2016年1月20日,曾以《老外屌丝超强12人模仿》走红中国的外国人MIKE隋再一次出现在网友的视野,事情源于MIKE 隋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的一条自己模仿互联网大佬的微博,经网友转发调侃瞬间登上热搜。不过此次MIKE隋并未一人分饰N角,而是玩起了模仿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MIKE隋并未模仿娱乐明星,而是拿互联网大佬们“开涮”,分别模仿了马云、雷军、刘强东在年会的场景。

  在模仿马云时,视频抓住了2015年“网红都有淘宝店”的热点,用马云的口气说出“只要你注册淘宝店,成为网红指日可待”;模仿刘强东时,将2015年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的相关热点事件还原成了几句简短的对话,更是把双十一京东阿里公关大战的梗深藏其中,雷军在印度演讲时的雷氏英语“How are you”也再次成为网络热点。

  视频讲述的是一个广告公司的文案,因为帮助客户想年会方案绞尽脑汁,最后通过互联网大佬们的演讲获得灵感的故事。然而由于MIKE隋超强的模仿能力,让网友们基本忽略了故事而专注于调侃他所模仿的几位大佬。从视频可以看出,此次MIKE隋的模仿在细节上花了很多的心思,无论从大佬们的眼神、动作、经典语录还是面部皱纹,服装、化妆等细节无不显示出MIKE隋这次拍摄的用心之处。但有台湾网友附图片爆料这款火爆视频实际上是社交软件友加APP的创意推广,据说耗资过百万在台湾拍摄并制作,导演、编剧、配角演员都曾经跟琼瑶合作过。

  而据记者了解友加APP是时下一款热门的手机社交软件,面向年轻人和未来的社交网络,主要用户为年轻90后95后原着网民,在2011年开始创办,4000万注册用户,2000万的年收入,上一轮B+轮融资就已经估值2亿美金。投资人包括SIG、中路资本、浙商创投、UMC、HQ等。

  Mike隋小资料:中文名隋凯,出生于1985年,认证资料显示为演员。Mike隋虽然长得一张地地道道的老外脸,但可以看出中文功底丝毫不亚于中国人,曾在新浪微博发表原创视频《老外屌丝中文哥超强12人模仿》以及《老外屌丝18人模仿秀》,2015年8月,首次参加中国综艺节目《今天吃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