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苏泷新年单曲《灵主不悔》再现唯美中国风 掀起翻唱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15: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苏泷最新单曲《灵主不悔》首发,优美中国风在“音乐才子”的完美演绎下勾勒出别具风格的江湖气息,歌曲成为《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暨动漫的主题曲,刚刚发出就受歌迷追捧,《年轮》之后“泷式”中国风又将在乐坛里掀起又一轮狂热。取材自正在热播的大型3D武侠动画《画江湖之灵主》的古风歌曲《灵主不悔》作为汪苏泷2016 年的首支单曲依然引领最新的翻唱狂潮,歌曲可能成为《年轮》之后又一热单。

 

  歌曲《灵主不悔》在音乐制作上完美精细,竹笛、古筝和琵琶等中国元素的融入让整首歌曲愈发饱满,也让大家看到了汪苏泷对创作细节的注重和苛刻要求

  《灵主不悔》即将登陆各大翻唱平台,各位期待的歌迷们切勿着急,跟着汪苏泷一起high唱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