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2018全新大碟蓄势待发 推先行单曲《好想他》深情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09: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首张个人专辑发行在即,陆续推出《野生情人》、《非类》两首各具风格的指标性音乐,广受乐迷好评!7月26日,娄艺潇音乐热力再发酵,深情发声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先行单曲《好想他》,展现超强创作功力!

  《好想他》是娄艺潇即将发行的全新个人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单曲,是一首格外走心的情歌。随着旋律的流动,缓缓撩动歌迷的心弦和思绪。与此同时,这首歌也是娄艺潇首次亲自参与歌词创作。她表示,这样的故事让自己很有感触,看到歌词她也会感同身受、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在歌词中,潇潇将爱情过后那种复杂的心绪都幻化成最朴实的文字,看似无华却字字句句戳中每个人的内心,相信会和许多人都产生共鸣。

1
2
 

  不仅如此,《好想他》特别邀请到音乐女诗人陈韦伶操刀创作,特别为潇潇量身定制。歌曲的旋律清新简单,十分抓耳,相信朗朗上口的旋律将会成为下一支在电台榜单和街头巷尾热播的金曲。在制作方面,则力邀新锐音乐人金大洲加持参与,让整首歌的每一个音符和字句都延展成画面,生动立体。

  《好想他》这首歌诠释了一段感情走到尽头,分手后情人离去,彼此心中却烙印深刻的状态。娄艺潇通过淡淡的吟唱,安静传递出淡然笃定,却也透露着热烈后孤单的丝丝愁绪。

  这首歌曲弦乐的前奏和吉他的配乐,不仅让歌曲的气质更为突显,更将歌曲中难舍的情愫剥离并放大,让情感最细腻的在旋律中无限蔓延,一瞬之间,将这变成每一个“你和我”的故事。在录音过程中,为了完美诠释这种忧而不悲、伤而不痛的情感状态,潇潇更是反复在脑中营造画面,进行录音。她更直言由于代入感过强,自己几近“泪奔”,对于歌曲质量的精雕细琢令人称赞。目前,《好想他》已经登陆全球数位平台,听娄艺潇用音乐征服你的耳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