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四人组遭罗PD"绑架" 前往非洲录制《花样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3 09: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播出后收视和口碑都大获好评,日前电视剧结束之后,剧组方面组织演员前往普吉岛进行旅游休假,不料在假期结束的时候,主演高庚杓、柳俊烈、安在洪、朴宝剑等人却遭到了《花样青春》节目的罗PD“绑架”直接前往非洲录制《花样青春》非洲篇节目,让人感到既惊喜又期待。

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
 

  据悉,高庚杓、柳俊烈、安在洪三人原本是在普吉岛度假的,不料中途却遭到罗䁐锡PD“绑架”和罗PD一同前往非洲录制《花样青春》非洲篇,另一位主演朴宝剑由于要参与《音乐银行》节目的录制,因此提前回国,但是也接收到了罗PD的邀请,将会在节目录制完成后前往非洲与节目组汇合。

  对于此消息,柳俊烈的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表示:“柳俊烈他们确实去非洲录制《花样青春》”,而朴宝剑方面也表示:“朴宝剑录制完《音乐银行》后立马去机场前往非洲与朋友和节目组汇合,参与非洲篇的录制。”

  对于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又能看到“双门洞F4了”。柳俊烈、高庚杓、朴宝剑等人因为出演《请回答1988》而迅速走红,并且被更多中国观众所熟知,而他们的影视剧和广告代言也不断增加,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花样青春》节目组趁热打铁邀请几人参与节目的录制,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很多网友表示,“绑架”确实符合罗PD的风格,此前在《花样青春》冰岛篇的节目录制时,演员姜河那在颁奖典礼刚结束就被罗PD邀请,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直接穿着礼服和皮鞋就去了,同时节目的播出也大获好评。因此《请回答1988》四人帮的出演更加受关注。

  另外,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安在洪等人参与出演的非洲篇将会录制一段时间,他们将于2月初回国,放送时间还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