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第二首新歌《STAY》确定 四人四色魅力预告公开 倒计时D-5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BLACKPINK于前日公开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的预告海报后,今日再次公开另一首单曲《STAY》的预告海报,对歌坛发出了新一轮挑战。

  27日上午10点(中国时间9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BLACKPINK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的第二首新歌《STAY》成员个人海报。

BLACKPINK01
BLACKPINK02
BLACKPINK03
BLACKPINK04
 

  在公开的海报中JENNIE用粉红色口红来凸显着自己可爱甜美的外貌,而JISOO则是通过渐变发色来炫耀自己更加升华的美丽脸蛋,LISA穿着骑士夹克和网袜而散发出一股酷酷风范,最后ROSE坐在红色椅子上像在直视着前方,用强烈的眼神吸引住大众的关注,形成了“四人四色”的魅力。

  25日BLACKPINK公开了第一首与以往风格迥然不同的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的预告而使粉丝期待满满,今日公开的《STAY》也将会是一首与之前不同风格的歌曲,引爆粉丝的期待感。

  另外,被称为“2016年最期待新人”的BLACKPINK将继出道单曲专辑《SQUARE ONE》后,于11月1日公开第二张数字单曲专辑《SQUARE  TWO》,是否能打响第二波热潮,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