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我们不要爱了》海报 GD-TOP眼神强烈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9:5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我们不要爱了》海报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bigbang8月第二首新歌《我们不要爱了》海报公开。

  30日上午,YG娱乐通过官方blog公开了将于8月份公开的BigBang 《MADE SERIES》E的第二首新曲海报。

  海报以白色背景,分别截取了成员们的眼部特写,尤其是成员们强烈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从海报的风格以及歌名中可以猜测这首歌曲应是感性,悲伤的旋律。

  BigBang本月24日发布的8月第一首歌曲是GD&TOP小分队时隔5年再次结队的新曲,与今天发布的BigBang全体的海报气氛截然不同。

  看到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比if you还悲吗”“崔胜铉的眼神简直要命”“gd的眼神好温柔!每次都给人不同的fee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