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秘书为何那样》公开朴叙俊-朴敏英棉花糖版海报 比糖还要甜的爱情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0: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全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即将在6月6日播出,今日该剧公开了主演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的棉花糖版情侣海报,比糖还要甜的爱情来了。

 

  在公开的的海报中,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以情侣的身份登场,朴叙俊身穿黑色的西装,面带微笑的坐在台阶上,手中拿着粉红色的棉花糖,而朴敏英则是长发披肩,散发着动人的魅力,身穿粉色连衣裙,和朴叙俊一同并肩坐在台阶上,手中也有着一朵棉花糖,两人同框超级和谐,颜值很养眼,让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一个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朴叙俊饰演的集团副会长李英俊和朴敏英饰演的陪伴在李英俊身边长达9年的资深秘书金美笑的故事。朴叙俊饰演的李英俊是一个高傲自大的副会长,十分自恋,他的秘书金美笑在他身边工作了长达9年,是一个十分合格的秘书,帮助李英俊处理了很多棘手事情,能够立刻观察出领导的需要,是李英俊的得力助手,但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秘书,有一天却突然说要辞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金美笑提出辞职,让李英俊很伤脑筋,想了很久的时间也不明白金秘书为何会突然突出辞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回顾着金秘书在自己身边的时间,李英俊慢慢的整理出了原因,那个时候金秘书眼中含着泪水,啊原来金秘书她喜欢我,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为了留住自己的秘书,朴叙俊饰演的李英俊将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呢,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目前,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确定将会在6月6日进行首播,超级甜蜜的爱情故事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