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初念”黄轩成女神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08:0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于2月13日登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的《女医明妃传》作为开年大剧,还未开播便掀起一股追剧热浪,霍建华+刘诗诗+黄轩的演员阵容极其吸粉,其中霍建华与刘诗诗梅开四度牵手合作,黄轩更是首演古装剧出演儒雅明代宗,观众对《女医明妃传》都抱有极大期待称“眉眼弯弯谭医生,在这大雪纷飞的寒冬如暖阳般温暖我们心房”。主演霍建华、刘诗诗、黄轩之间的情感虐恋也是该剧的重要看点,黄轩再次诠释“真爱男二号”,收获女医明妃芳心,与刘诗诗“从一而终”。

  “国民初恋”黄轩成女神收割机,儒雅气质受观众热捧

  演员黄轩这两年迎来荧屏好时代,《推拿》《红高粱》和《芈月传》让这位当红小生也收获了“国民初恋”称号。与周迅、孙俪在剧中演绎过才子佳人的经典组合,但是作为女神们的剧中初恋,结局总是差强人意,与真爱分道扬镳,这令观众为其情感虐恋揪心不已。黄轩自身温文尔雅的气质受到观众的热捧,而对于“儒雅”的标签,黄轩说“儒雅是大家给我的标签。外界可能并不了解真正的我,我有自己的个性,脾气和坚守的东西。不管是国民初恋也好,还是儒雅也好,那些都是角色带给我的。”而在《女医明妃传》中,黄轩虽然依旧以儒雅形象示人,但是有了明代宗这帝王定位,再加上夺位阴谋,黄轩此次饰演的朱祁钰会更有角色张力,有纯真变腹黑的性格转变历程,十分值得期待。

  黄轩开年情定“女医明妃”,坦言首次出演古装戏“不适应”

黄轩
贤钰
 

  2016开年大剧《女医明妃传》是根据历史人物事件改编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剧组在道具美术服装造型上,参考史书,力求还原明代生活之美。剧中龙袍、官服、素服等皆有不少的手工刺绣,盔甲也是独特设计纯金属打造。这对黄轩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出演《女医明妃传》曾一度让黄轩想放弃,他说“我刚开始非常不适应,古代人的行走坐卧都有姿态,当时我还没找到形体感觉,不知所措,我当时都打退堂鼓了,我问经纪人说,合同真的签了吗?可以不演了吗?答复说不行,后来华哥和诗诗对我特别好,告诉我腰背要挺直,手要找一个支点,买了一个背背佳,他们有很多经验,我也慢慢找到感觉”。

  黄轩诠释“真爱男二号”,原来他才是和刘诗诗“从一而终”的

海报
刘诗诗
 

  从《女医明妃传》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霍建华和刘诗诗、黄轩之间的三角恋无疑是最大看点,而最为让人关注的是,在《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几乎是自己一个人无奈到死,这简直是继续《倾世王妃》刘连城之后的再一悲剧,在《倾世王妃》中霍建华短暂拥有真爱而后失去,在《花千骨》中虽拥有真爱却是压抑情感致爱人成魔。但是在《女医明妃传》中,中霍建华饰演的明英宗注定是被虐的,因为在剧中霍建华独恋着刘诗诗,甚至为其成为女医献出了不少的努力,即使在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和自己的弟弟明代宗结婚之后,明英宗霍建华还是没能放下自己的爱,但却从未感动到刘诗诗,因为刘诗诗一心牵在黄轩身上。刘诗诗更曾爆称:“我这次从一而终,与霍建华没有爱情”。这不禁让观众感叹:“原来这才是真爱男二号啊,完全抢了男一号的风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