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有望出演SBS最新电视剧《大发》 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09: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王子”张根硕拥有完美的外表和迷人的微笑,张根硕本身也是影视歌全方面发展,在韩国以及世界各地有着超高的人气。

张根硕(资料图)
 

  1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张根硕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大发》,时隔3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屏。对于此消息,张根硕方面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还没确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积极地讨论中”。而SBS电视台方面也作出回应:“正在讨论之中,还没最终确定”。虽然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但是粉丝们依旧非常期待。

  据悉,电视剧《大发》讲述朝鲜时代的“老千”大吉与英祖展开一场角逐的故事,如果张根硕最终决定出演,则将是张根硕时隔3年继《漂亮男人》之后回归电视荧屏,同时也是张根硕继2008年《快刀洪吉童》之后时隔8年回归历史题材电视剧,让粉丝和观众十分期待。而《大发》也将作为《六龙飞天》的接档作品于2016年3月播出。

  2014年9月2日,有媒体报道张根硕涉嫌逃漏高达20亿韩元,消息公开后,立即引来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而经纪公司也表示很惶恐,目前正在确认之中,随后,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表示张根硕确实曾与其他几名艺人一起接受过调查,但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在那之后也未曾接到任何来自国税局等机关的通知。2015年1月14日,张根硕所属经纪公司回应其涉嫌逃税百亿韩元传闻,称“无稽之谈”。经纪公司表示:“罚款的传闻无任何事实根据,以前也曾明确澄清过。对于再次传出的谣言我方认为无任何回应价值。”此外,经纪公司还表示“说他偷税漏税的报道完全是误传,他也没有接受检方的调查。关于中国内地的亚洲巡演、粉丝会等活动都是合法签约的。”

  另外,张根硕近日作为宣传大使出席了在首尔中区举行的“梵高inside:光和音乐的盛典”展示会记者座谈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