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惠利-金高银-韩艺瑟 盘点那些美男环绕让人羡慕的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6: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无论是最近终映还余热未消的《请回答1988》,火热播出受到无数好评的《奶酪陷阱》,还是刚刚播出的《安托万夫人》,饰演女主角的惠利、金高银和韩艺瑟,都让人十分羡慕。羡慕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周围都是花美男,在帅哥堆中演戏的女演员,工作环境真是令人羡慕。

《请回答1988》李东辉、朴宝剑、惠利、柳俊烈、高庚杓
 

  在《请回答1988》中,惠利和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李东辉一起饰演双门洞小伙伴,朴宝剑本身长得帅,柳俊烈也是越看越有魅力。几人的海拔高庚杓184、柳俊烈183、朴宝剑182,都是大长腿。剧中德善与阿泽、正焕的友情及爱情让人看得十分激动。

《奶酪陷阱》徐康俊-朴海镇-南柱赫
 

  正在热播的《奶酪陷阱》,金高银和朴海镇、徐康俊、南柱赫这样的帅哥在一起工作让人十分羡慕,萌妹子金高银也是越看越让人喜欢的类型。剧中金高银和朴海镇的爱情十分甜蜜,刘正学长爆棚的男友力让人十分心动;金高银和徐康俊两人虽然总是吵架,但危急时刻的徐康俊还是救出了金高银;南柱赫在金高银和朴敏智吵架的时候出来,展现了很可靠的朋友的样子,一举一动也是十分可爱。

《安托万夫人》盛骏-郑珍云-李周炯
 

  22日播出的《安托万夫人》中,韩艺瑟在剧中与三位比自己小的男人陷入爱情,盛骏、郑珍云、李周炯,剧中三个男人都说喜欢她。对于和三个帅哥拍摄,韩艺瑟表示“和比自己小的朋友拍戏这次是第一次。也不是一两位,而是三位。女性朋友应该会理解我的心情。这次的拍摄很开心。他们叫着姐姐姐姐,一直都很跟着我,样子很可爱。我在想把他们当成弟弟,在拍摄的时候会不会不好入戏,所以只在克制自己,和帅哥们很幸福。”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搭档 金秀贤-朴海镇-安宰贤
朴信惠《匹诺曹》搭档 李钟硕-金英光-尹均相
李侑菲《夜行书生》搭档 李准基-沈昌珉-李洙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