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票选韩国美男演员第一位堪称“角色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08:4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5日,在以MOOLMANG娱乐公司访问者为对象而做的 “冷都男式的男演员”调查中,朴海镇以约 50%(8,141票)的得票率拿到第一位,并且在“行走的雕塑!最佳美男演员”调查中,击败无数的竞争对手,同样得到第一位,更在“与网漫主人公具有100%相似度电视剧”的部门里,朴海镇凭借《奶酪陷阱》男主刘正的角色得到了最高的投票率,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

朴海镇火车站剧照
 

  除此之外在“电视剧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男二角色”(《来自行星的你》饰李辉京),“电视剧中最能消化‘危险人物’角色的演员”(《坏家伙们》 饰 李正文),“电视剧中最佳姐弟恋CP”(《传闻中的七公主》朴海镇,李泰兰)等调查中朴海镇均得到第一位;再一次认证,朴海镇是外貌与演技都完美的演员。

朴海镇剧照
朴海镇军队剧照
朴海镇囚服剧照
 

  2006年通过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的朴海镇主导了韩流热潮,并且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我的女儿素英》,《doctor异乡人》,《坏家伙们》等热播电视剧;去年更以电视剧《奶酪陷阱》的男主刘正前辈,点燃了亚洲地区的少女心;将每一个角色都完美消化,用演技说话的朴海镇简直就“角色杀手”,也因此进一步巩固了韩流明星的地位。据悉朴海镇3月将在香港杜莎夫人入驻蜡像,展现不俗的人气。

朴海镇榜单第一
 

  而朴海镇的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也将接档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于4月21日开播,剧中朴海镇将饰演韩流演员的保镖,展现多样才能的神秘要员金蔎雨,该剧100%事前制作,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拍摄,而朴海镇将会带来怎样的角色变身,让人充满期待。

朴海镇帅气持枪
朴海镇危险的眼神
朴海镇温暖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