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韩国录制综艺 橙汁夫妇人气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0: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陈柏霖加盟江苏卫视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并赶赴韩国进行第一期节目的拍摄录制,与陈柏霖组成恋爱搭档的是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宋智孝。路透照见网之后,网友纷纷表示“配一脸”,并根据谐音送名“橙汁夫妇”,人气迅速飙升,高开高走,一度成为头条热点。据悉,《我们相爱吧》将在2月份正式播出。

  陈柏霖搭档宋智孝配一脸 橙汁夫妇人气飙升

陈柏霖
陈柏霖注视宋智孝
 
 

  此前,陈柏霖曾在综艺《极限挑战》中客串出演一次,因此《我们相爱吧》可以算是陈柏霖正式的内地综艺首秀,本就备受关注,搭档韩国演员兼综艺节目主持人宋智孝,不仅画风唯美浪漫,CP感爆棚,颜值超高被网友称为“行走的画报”。不仅如此,陈柏霖宋智孝确认出演节目的消息一出来,粉丝们都踊跃贡献脑细胞为这对CP取名字,“橙汁夫妇”“诚挚夫妇”“灵芝夫妇”“柠檬夫妇”“千百夫妇”“百笑夫妇”等各种谐音名字层出不穷,虽然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橙汁夫妇”人气飙升,迅速成为头条热点,更是有粉丝自发成立了后援会,吸引大批网友前来围观。

  橙汁夫妇实力虐狗 网友心疼周一情侣Gary

橙汁夫妇逛街
橙汁夫妇深情互望

    网友路透照片中,零下十几度天气里的“橙汁夫妇”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陈柏霖时不时站在宋智孝身侧遮挡寒风,贴心递上热水,拍摄美照,大展暖男风范。两人一直有说有笑,互动频频,丝毫没有陌生感,相反倒是恋人风范十足,甜蜜感爆棚。见此景象,网友纷纷高呼:只是照片都如此甜蜜般配,节目播出后还不知道要怎样虐狗呢。此外,宋智孝与姜Gary在《running man》中组成的“周一情侣”颇具人气,现在宋智孝要与陈柏霖组CP,令许多周一粉心碎不已,心疼“狗哥”Gary,并调侃“橙汁夫妇”应该是“虐狗夫妇”,简直实力虐狗。更有网友表示,中国女神都远嫁韩国,期待陈柏霖“为国争光”,娶个韩国女神回来。据悉,《我们相爱吧》将于2月底登陆江苏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