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一伦约会咸蛋家带病拍摄被赞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17:5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齐晟的扮演者盛一伦日前与咸蛋家合作推出了一款定制香水,并于26日在京为其拍摄了一组宣传照。1月的北京天气变化无常,感冒多发,盛一伦也未能幸免,尽管感冒严重,他还是坚持在超高温的摄影棚完成了这组照片的拍摄了,丝毫未显出不佳状态,让在场人员大呼“敬业!”

  告别太子,化身时尚达人

  “冰山太子”盛一伦不仅在剧里帅的死去活来,在戏外也是迷死人不偿命,在这次面对广大网友的直播硬照拍摄中,不论是鲜艳的红色毛衫还是暗色系的藏青色风衣,随意一穿,都让他散发出迷人的“男神”气息。网友更是趣称盛一伦为“老干部”与“禁欲系”的完美结合体。直播虽然持续了长达6个小时,但是网友仍然高呼不过瘾。咸蛋家方面表示将从27日起将视频连续回放三天,以满足广大粉丝的需求。盛一伦也表示,今后将在咸蛋家尝试更多的直播,争取跟更多所有喜爱他的朋友进行互动。

  藏在冰山脸后的热心暖男

  1月26日,盛一伦“空降”咸蛋家直播app,瞬间粉丝登录量飙升至60万,令咸蛋家惊呼幸亏后台技术还不错,直播平台差点被挤爆。自从《太子妃升职记》热播后,盛一伦迅速积攒了高人气,数月间微博粉丝数就达到240多万,然而迅速蹿红并没有让他变得浮躁,这个在剧中标准的“冰山”美男子在戏外却是个热心公益的暖男。盛一伦此次在咸蛋家直播的全部收益都将拿来与“叔叔的爱心早餐”一起为贫困的孩子送去温暖的早餐。盛一伦面对媒体采访时坦言,很期待能与粉丝一起进行一些公益活动。

  扫描二维码,下载咸蛋家看太子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