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中韩童星演唱会即将闪耀登陆绿城郑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5:3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2016中韩童星演唱会”今年3月将在河南象剧场大剧院激情开唱。届时,“小芈姝”郝怡霖、“红孩儿”苗雅宁、“少林小子”释小松、“少儿街舞达人”史峻维、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学员“节奏小子”谢昊轩、《快乐星球5》主演马嘉祺等国内一线小童星将与来自韩国的优秀小嘉宾共同演绎两国特色传统文化,为郑州观众呈现一台别具一格的“国际范”视听盛宴。

 

  霸王寒潮抵挡不住超级“韩流”,汇聚中韩潮童的音乐盛典即将闪耀登陆绿城郑州!在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由剧百汇院线(北京)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童星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全新打造的品牌活动,“梦想的力量”——2016中韩童星演唱会(郑州站)将于2016年3月在河南象剧场大剧院激情开唱!权威制作团队、超强童星阵容、震撼舞美音效、强大宣传攻势、超值视听享受,你岂能熟视无睹?

河南象剧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超致辞

  童星演绎精彩,梦想成就未来。2016年1月24日下午,“‘梦想的力量’——2016中韩童星演唱会(郑州站)”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在河南象剧场小剧院举行,本次活动承办方河南象剧场和河南童星梦工厂的负责人联合向社会公布了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和筹备情况,来自童星梦工厂的小演员为现场百余名媒体和嘉宾表演了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台精彩的演出,组委会还将力邀来自深圳卫视、中央戏剧学院等知名机构的编导、专家作为顾问和制作团队,联合专业的声乐指导老师编排打造,更有媲美明星级演唱会的舞美团队,运用大量的灯光元素、震撼的现场伴奏、超强的现场视觉,让传统艺术与时尚文化实现完美结合,这无疑将成为2016年最受大家期待的童星盛典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