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看啥片?看吴磊《影》爆国庆,体味小童星小戏骨如何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6: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吴磊,大家都是在湖南台的节目《好好学吧》和电视剧《旋风少女》中,因为其帅气的样貌和高大的身材注意到他。其实他早在2005年就已经出道,合作过的明星无数,尤其古装剧居多,堪称“古装小王子”。

  2005年12月,吴磊的第一部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和当时一线女星搭档,从那时起,吴磊就正式踏入了演艺圈。吴磊小时候大多出演的都是古装剧,早在2006年就和胡歌搭档出演《少年杨家将》,之后也和有着“年代戏第一小生”美誉的刘恺威一起演了《谁知女人心》和《娘妻》。

  而在2015年,吴磊凭借古装谋权剧《琅琊榜》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

  尽管年纪轻轻,与各大实力派前辈同台飙戏,吴磊毫不逊色。之后又出演了3D喜剧《大闹东海》及奇幻片《阿修罗》《斗破苍穹》,探险题材剧《沙海》等,声名逐渐远播。

  镜花水月如梦一场,人性纠葛对影成空。9月30日,帅气的“三石”弟弟携手邓超、郑凯、胡军、关晓彤等九大角色演绎人性纠葛,《影》爆国庆!

  这么多年过去,吴磊从一个可爱的淘气包变成了帅气的大男孩,让网友不禁感叹这才是小童星小明星的正确打开方式。

  所以小戏骨都是从小熏陶起来的么?

  在这里小编告诉你,是的。一个人思想的产生与他的人生轨迹如影随形,童年时期的生活经历会对他今后的人生道路产生非常深刻的影响,尽管很多时候人们并不能直接意识到这一点。

  童年的经历,我们长大后至少要再重复一次。我们总是满心的期望,至少内心肯定是这样想的:这一次,我要做主,我要修正童年的那次错误。当年我们留下的遗憾,我们渴望而没有得到的机会,我们努力过却因为种种境遇而失去的梦想,你想把它留给下一代吗?

  怪兽bobo,一个为孩子和家长打造一个有态度有品质的视频才艺展示平台,作为国内首个儿童才艺展示平台,集合了顶级赛事、短视频工具、LBS社区、游戏乐园,造星机制与在线电商等多重功能。

  在这里,你能够让孩子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也能点赞评论,和其他唱歌跳舞的小朋友一起交流学习。更有大量国内优质综艺节目《放学别走》《最强小孩》《爸爸去哪儿》《西游记》等你来报名!

  每个孩子都是小天使,都应该拥有快乐幸福和梦想。

  怪兽bobo,作为小童星小戏骨的桥梁,为1500w小朋友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成长为大明星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