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隔壁团获崔健推荐亮相《中国之星》 全创作专辑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8: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1月23日),热播节目《中国之星》PK赛制继续“开战”,每位推荐人派出团队歌手迎战。比赛进行到了第十期,赛况愈加激烈,当期主题是“致青春”各位参加竞唱的嘉宾各出奇招。当晚,摇滚新势力隔壁团乐队获得崔健的推荐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献唱原创作品《再见十八岁》,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得到一致的称赞。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荐是崔健首次在节目中推荐“鲜肉团”,更说“不知道在座的朋友们能不能感受到,隔壁团站在舞台上就是想证明我们拥有的力量”,提携后辈不遗余力。

崔健与隔壁团乐队
隔壁团乐队亮相《中国之星》
 

  作为近年的摇滚新势力隔壁团乐队一直在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演绎着关于朋克的一切、青春、文化、音乐、生活、态度。并希望通过他们的作品给当下所有年轻人注入希望,为青春壮胆。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隔壁团用《再见十八岁》点燃现场的气氛,用音乐来释放青春的活力。崔健老师说“在我问他们的时候,你们是‘死磕派’还是‘新生代’,结果他们选择了‘新生代’。”正是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度得到了崔健老师的认可,刘欢老师也对他们的表现赞许有加。

隔壁团乐队亮相《中国之星》1
隔壁团乐队亮相《中国之星》2
 

  除此之外,隔壁团乐队首张全创作专辑即将发行,相继推出的多首单曲数位成绩亮眼。隔壁团用最真实的态度和声音释放出青春的力量,不仅仅是对音乐的热爱,更是对人生、对世界的所思所感,忧虑但不绝望,怀疑但不挑衅。他们要用音乐代替语言,向现实宣战!
 

隔壁团乐队亮相《中国之星》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