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中国之星》颠覆自我 用音乐倾诉乡愁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热播的大型音乐竞唱节目《中国之星》在11月28日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在第二期节目中,华纳音乐旗下的“Neo-soul唱作女伶”Tia袁娅维首次突破自我选择了一首温暖动情的《阿楚姑娘》,演唱结束后不仅在场的观众被Tia的歌声感动鼓掌,连巨星推荐人刘欢,林忆莲更是难掩激动情绪,频频流泪。
 

1
2
 

  此次Tia袁娅维一改第一期中霸气的欧美范,选择了温婉动人的《阿楚姑娘》,美艳的妆容搭配感性的嗓音,用真实的情感唱出自己为了理想而打拼的呐喊,用真实平凡的声音唱出游子那份牵挂的乡愁。简单的钢琴配乐配合着Tia感性的声线娓娓道来,轻轻诉说,主歌部分喃喃低诉唱出孑然独立的极致孤独,而结尾处爆发力十足的情感宣泄更是决绝而坚定,将情感和勇气诠释的淋漓尽致,全情投入演唱的Tia更是动情不已,泪洒舞台。而Tia也用自己超高的专业素养和充沛的感情让其表现惊艳四座,从台上到台下,全场掌声不断。Tia是热爱舞台的,不善言辞默默努力的她也用一次又一次的惊艳表现达到了自我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当Tia演唱结束后,推荐人刘欢更是难掩激动情绪大赞到:“太漂亮了,Tia的表演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丝丝入扣、楚楚动人,感谢你让我知道音乐的美好所在。”而袁娅维之所以选择这首歌主要的原因是曾经唱哭过自己,感动过自己。而崔健老师更是说道:“谢谢Tia,我看到了你这次和以往对于音乐上不同与冒险,而且你的冒险是成功的,谢谢你。”在经过两场比赛,最终排名第三的Tia也是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Tia会以更加精彩的表演征服大众,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